close

在大一的暑假前,我竟然喜歡上了我的直系學長......

我跟學長是在是社團認識的,雖然說是學長,但是因為我晚讀一年,所以本應該是同班同學的我們卻變成了直系學長與學妹的關係

學長的個性很木訥,就是個木頭,阿里山神木的那種,給他再多的暗示也沒用......

雖然他長得不帥,但很奇怪的是,我就是對他有感覺.....

在一次大家吃飯的時候,他突然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滑手機,雖然我的臉就是一副「你要靠就靠,無所謂」的表情,但是我的心裡卻超興奮~~~~~

後來我身邊的朋友都慢慢知道我喜歡學長,也一直幫我出主意把他約出來吃飯、出去玩之類的

但他都會找藉口說他不去....

 

放暑假期間,因為打工的地方在台北,所以沒有回家,借住在朋友家

暑假剛好是他的生日,我們就約一約一起出去吃飯,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!!!

而且不夜唱的他當天竟然跟我們一起去唱歌,但......跟他唱完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想跟他唱了...(終於知道他不唱歌原因音癡

那次之後整個暑假我都沒有再跟他見面,但是我都會賴他,雖然都是我單方面的一直賴他,但他肯回我我就很高興了

之後我從他朋友那裏得知他知道我喜歡他,但他對我沒感覺,我只回了「好,我知道了」就去上班了,其實我心裡很難過....

 

開學了,這個學期是我跟他最後一個有交集的學期,因為他之後要去實習半年,就見不到他了,實習完又換我去實習,所以我們會有一年的時間見不到彼此.....

所以我就心想,就以好朋友的身分陪他最後一個學期吧

他也把我當成好朋友,甚麼事都會跟彼此講,但是他跟我說的事都有點怪怪的就對了.....

這學期他下修了我們班的課,他陪我一起上課,我都會逼他先幫我占位子 哈哈哈哈哈

眼看著學期就要結束,他也面試上了實習的工作,但在外縣市....他也不可能常回來

我很傷心,但心想...我已經陪他過完這個學期了,這樣就好了,該放手了,反正我們是不可能的.....

現在的我很感謝他給我一個很快樂的學期,也祝他找到他的另一半........

在未來如果有緣的話,我們還是好朋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